潑水節是泰國傳統的盛大慶祝節日,也是泰國新年,這個歡樂節日標誌著清洗和祝福的開始。人們在街頭巷尾歡快地互相潑水,象徵著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和邪惡,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。街上變成了熱鬧的水戰戰場,充滿笑聲、音樂和舞蹈。潑水節展現了泰國人民的團結和快樂精神,同時也向世界展示了泰國獨特的文化魅力。這個節日讓人們感受到喜慶和團聚的氛圍,創造了美好的回憶,成為了泰國人民和遊客共同期待的盛事。

自2015年起至今 連續10年舉辦潑水節活動

由香港土生土長、熱愛泰國文化、以Vita為首的「泰二代」籌辦

「香港潑水節」自2015年起成功讓更多港人認識泰國美麗的傳統文化。參與「香港潑水節」的市民及旅客有增無減,成就富有香港特色、獨一無二的「香港潑水節」,也成為香港最大型的泰國新年慶祝活動,旨在於泰國新年期間向香港及旅客推廣泰國文化,與在港的泰國人一同慶祝新年,多元文化及種族共融, 透過一連串的活動讓香港市民親身體驗泰國文化。